夏生

这一辈子,怎么活?

想听从内心的声音

不想迷失自己

想去旅行

来一次放逐

羡煞那些囚牢中的人

他们说自己幸福圆满

那就让你们在圆满中自欺欺人

你不要去问,去打听

对于男人,家庭,事业,成就往往大于爱情

我不会沉溺在这爱的死水里

我只是想通过这个

实现我想要的


为什么我们的思想要深受

婚姻道德地囚禁

因为稳定的婚姻和家庭可以为男人赢得奋斗的时间和精力

那么女人,女人企图在一场婚姻里得到安身立命的物质保障

爱情真的是奢侈品

真正的爱情,是不受物质左右的

更不要讲什么道德廉耻

是翻山越岭也要在一起

是见面后悲壮地离去


我希望我的婚姻是这样的,

我要来一次远行

只身一人

当我在天涯海角的地方

那个人乘风而来

把我的灵魂带回家

我们可以没有孩子,没有事业,没有很多的钱,我们要一直唱着爱的歌,说着情话


我们一起照顾生养我们的父母,把挣来的钱都给他们

我们养一只狗,付出剩余的爱心

我们一起去海边散步,堆城堡

我们就这样在荒无人烟的地方,两颗心走到地久天长


生命的尽头

谢谢你,这一路陪我走来


评论

© 夏生 | Powered by LOFTER